1 2 3 4
【補助職訓】本班僅剩最後5位名額,欲報從速,以免向隅! 【防疫公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艾鍗學院已啟動防疫措施,敬請配合! 賀!本班學員榮獲【智慧應用科技大賽】大獎!

4大獨家優勢

car1 【幫你培養5G時代關鍵技術 】

因應5G時代潮流,艾鍗學院是業界首家將5G SDN技術導入就業班教學的培訓單位!獨家課程規劃、創新課程設計,幫助你搶先學習產業新興必備技術,為你建立差異化的競爭優勢。
car2 【教你用最先進的感測器進行快速開發】

AlfaPlus是開發低功耗、高品質的無線音頻晶片之全球領導者。其ASK601智能感測器,大受業界好評,廣泛用於各種AIoT開發上。艾鍗以優質AIoT培訓著稱,因此AlfaPlus提供獨家技術支持,幫助學員培養更貼近業界的感測技術。
car9 【為學習量身打造,學習AIoT更高效】

本課程以AI應用為主軸,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艾鍗,有專為AIoT課程獨家設計的學習套件,才能幫助你更快提升技術層次,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是你實現AI創意的舞台。
car8 【專業廠商現場技術交流】

為了讓學員辛苦努力的成果結晶能有一個展現的舞台,並且讓更多廠商看到,艾鍗堅持成果展必須要走出教室,在高級會議中心舉辦。這是艾鍗和其他培訓單位的不同,現場會由科技廠商與學員進行技術交流,真正與業界接軌。

產業趨勢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正在改變世界

《全球人工智慧研究報告》指出,2030年AI將帶給全球GDP成長14%,貢獻15.7兆美元;
根據麥肯錫研究,2025年物聯網全球應用產值高達11.1兆美元;AI在2030年前可望帶來13兆美元的產值
研調指出亞馬遜及微軟、Intel、ARM等指標企業大廠正積極布局邊緣運算以擴大AIoT生態系,AIoT正在翻轉世界!



➤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 想掌握關鍵科技領高薪嗎?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快充機會,充好充滿100%,訓後就業100%,就是要讓你的競爭力比別人強!
本課程複製業界實務經驗,教你如何實現物聯網的感知層、網路層、應用層開發;並結合Python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建構預測模型實現AI智能物聯網; 更進一步帶你了解與實作AI邊緣運算影像辨識應用,以及5G新世代網路SDN,在速度至上的時代,能夠善用邊緣運算以做到:低延遲、快速反應與高資安防護;讓你在5G成熟前,即養成新時代關鍵網路技能,以提高:頻寬效率、產品自主性,讓你具備不容置疑的產業競爭力!

一次獲得三大核心技術:嵌入式開發 + IoT物聯網實務 + AI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應用 實務工作上的眉眉角角,全部教給你。讓你不但能從實作中學會紮實的技術,更重要的是能學到解決問題know-how。

➤AIoT職涯方向與平均年薪分析

課程技術架構

 

課程目標

本課程旨在為產業培養具備AI與物聯網整合能力之人才,以滿足產業所需

學會資料科學領域的主流程式語言Python
掌握深度學習演算法(DNN、CNN、RNN等)的原理與應用方法
學會影像辨識的方法與應用技巧
學會常用的機器學習演算法與資料處理技巧
學會邊緣運算的開發技巧
熟悉開發物聯網感測終端的程式語言,並瞭解如何以程式進行感測器控制
學會Linux系統操作與程式設計
學會物聯網網路結構與底層的通訊協議與應用
學會以Web後通訊-AJAX、 WebSocket等,在遠端即能透過Web介面來進行IoT資訊的掌握與控制
學會感測系統選型與安裝、感測器訊號擷取協議及技術實作

課程大綱

AIoT技術扎根【人工智慧╳物聯網】
課程類別 主題
AI人工智慧課程 Python程式設計
AI深度學習原理與應用
深度學習實務 - 人臉、物件偵測與辨識
AI邊緣運算 (使用Intel Movidius™ NCS)
物聯網課程 C程式設計
M2M網路通訊協定與實作
5G SDN網路技術開發
IoT Web應用程式開發
開源硬體平台 - Raspberry Pi3實務
Linux系統程式設計
Raspberry Pi 感測裝置驅動實務
AIoT專題實戰【資深工程師親自指導】
課程類別 主題
專題製作 專題分組
軟體版本控制 - SVN
軟體流程表述法
系統架構設計與分析
系統專題開發
技術文件整理與專題簡報
專題成果展
AIoT成果發表【正式專題發表與技術交流】
成果展與技術交流 AIoT專題簡報發表
專題作品Demo展示
企業大廠現場技術交流
專題實績 & 成果展實錄
專題實績 智慧銷售專題 - 人臉辨識結帳系統[簡報][影片]
智慧銷售專題 - 智能看板反饋蒐集系統[簡報][影片]
智慧居家專題 - AIoT智能居家燈控系統[簡報][影片]
智慧居家專題 - AIoT居家智能姿態識別應用[簡報][影片]
智慧醫療專題 - AI視力檢測機[簡報][影片]
成果展實錄 企業大廠現場技術交流花絮影片[影片1][影片2] [影片3]


學習資源

聘任講師皆至少具有15年以上實際從事產品開發設計的經驗,分享實際產品開經驗與工程問題解決的方法。

備有書籍櫃600本以上碩圖書及五家電子期刊雜誌 ,均可提供學員外借。

培訓中使用的儀器設備一人一台我們都準備好了!您不用再排隊輪流使用儀器包含:示波器、電源供應器、三用電表、訊號產生器…等設備。


歡迎利用諮詢平台,讓專家線上為你排難解惑,課堂外、結訓後不怕找不到人問!

學員下課後,如需討論或是製作專題,都歡迎留下來共同努力奮鬥 。   更多照片>

真正研發工作方式來培養學員解決問題的能力與RD人的工作態度以滿足業界對於即戰力人才需求 。

廠商見證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艾鍗成功培養學員培養逐夢的實力和勇氣! 唯有夠扎實的培訓,才能讓學員們飛更高、飛更遠! 當我需要人才的時候,艾鍗是我的求才首選! 因為親身見證,所以口碑推薦!

學員努力成果

獲得廠商一致好評!!



培訓實績

AIoT智能居家燈控系統

專題成員 Demo



智慧POS機-人臉自動結帳

專題成員 Demo



AI競賽的擂台上,高手如雲,你該如何勝出呢?艾鍗業師依照學員選擇的競賽,一對一指導學員如何整合課堂上所學技術、如何簡報,強化學員的競爭優勢,提高勝出機會。同時,精煉過的作品也將會是一個出色的求職作品。

招生資訊

開課日期 112/3/14、112/5/23、112/6/13、112/7/11[請填表洽詢]
課程時數 400小時(含實驗實習)  週一至週五為主
課程名稱 AIoT人工智慧與物聯網實戰人才就業班
招生對象 一般待業民眾、應屆畢業生、甫退役或研發替代役之預備役男等
(參訓者於訓練期間必須為待業狀態,不得為日間部在學學生,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不得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學歷限制 經政府核准立案之國內外高中以上學歷畢業者。理、工、資、電相關科系尤佳
招生人數 ※名額倒數5名
報名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報名方式 現場填寫報名表或傳真報名表並完成繳費
專案窗口 Lydia(02)2316-7736   |   service@ittraining.com.tw
退費辦法 退費規定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辦理
★注意事項★ 1.相關補助辦法以窗口聯繫說明與確認身份認定後為準
2.學員上課出席率必須達70%以上(須配合簽到及簽退),方符合結訓標準並頒發結業證書
3.部份課程可能因配合講師需要,須安排於週末假日上課,報名時請斟酌能否接受再行報名
4.執行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教材、地點、課表排程與講師等權利,確切開班資訊請洽專案窗口
5.訓後3個月內能積極就業於各產業領域者佳,有志從事AI/IoT相關資訊科技職業者尤佳

課程諮詢

想進一步瞭解課程嗎?
1分鐘填表,24小時內專屬顧問免費洽詢
姓    名 :          電    話 :          E-mail :
已閱讀個資保護聲明
名額有限,欲洽從速!

成果展花絮

沒有一 件“值得”的事,會是不辛苦的

我們的學員也有來自企管系、國貿系、中文系、教育系等非理工相關科系, 但是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堅持。 那麼,三個月後你將會成長到你難以想像的高度。

- 預約專題成果展 -
- 推薦課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