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電子&物聯網聯合成果發表會暨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醫療電子&物聯網聯合成果發表會暨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班主任的話

由艾鍗科技培訓「醫療電子班」以及「IOT物聯網班」屆已結訓,於2015年11月4日(三)於集思會議中心2樓會議廳舉辦一個以醫療電子、物聯網產品開發為主題的聯合成果發表會暨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額溫槍

這些日子的努力將在今天展現辛苦的學習成果!也相信各位業界廠商夥伴能在成果展中找到理想中的好人才。我們的專題指導老師-Joseph老師及何老師,先來勉勵一下大家,並說明艾鍗是以「做中學,學中做」的訓練方式,訓練一步步共同完成本次的成果,話語中聽得出來老師都希望同學們未來能夠找到好的工作。

「醫療電子班」歷時502個小時的專業訓練,本課程包含生醫電子電路、程式語言與醫療應用、生醫數位及類比訊號處裡、生理訊號感測等內容作為訓練核心,也包含進行專案管理課程及參訪雙和醫院了解醫療器材核心需求。 「IOT物聯網班」歷時420個小時的專業訓練,本課程包含C語言與資料結構、MCU微控制器開發實務、Linux系統建置與實務,在物聯網平台實現的核心實務部分,針對感知層、網路層、應用層三個層次進行應用整合。

穿戴式行動醫療裝置「健康手環」

接下來是廠商時間,艾鍗邀請到了廠商一一上台為我們說明公司介紹,以及有什麼適合同學的職務需求,廠商分別有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優利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佳銓電子有限公司、榮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捷銳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特別邀請到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長官及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資管系主任參與本次活動。 廠商們都有提到,目前人才不好找,希望可以藉由艾鍗的培訓能夠找到好人才! 特地感謝廠商夥伴們對艾鍗學院的支持,前來參加發表會,並且經此發表會現場直接進行徵求人才。

臂式血壓計

介紹專題的簡報時間來啦!共有十組,分別上台說明:
[醫療電子班]
►第一組: 冷熱護理復健裝置
►第二組: 臂式血壓計
►第三組: 智慧睡眠偵測鬧鐘
►第四組: EMG量測設備開發暨應用

[IOT物聯網班]
►第五組: IOT自動販賣機
►第六組: 電腦機房-機櫃管制系統
►第七組: 智慧家庭
►第八組: 完美曲線咖啡豆烘培機
►第九組: 環境監控應用
►第十組: 智慧烤箱

心率分析器之穿戴式裝置實現

廠商夥伴們露出專業認真的表情,仔細聆聽著同學介紹專題內容,評估每組同學的專題內容是否符合公司職缺需求。 哇~公布成績了! 大家的成績都非常不錯呢! 有同學的專題拿到滿分喔~

成果展結束後還有廠商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們說,覺得我們培訓出來的同學技術能力都很不錯,是一群擁有即戰能力的人才,希望之後能再受邀參加下一次培訓班的成果展!
同學~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廠商看到了!!!

穿戴式行動醫療裝置「健康手環」

上半場的結束了,而真正的挑戰現在才開始!各組專題DEMO時間,這是讓廠商認識每一位同學最重要的時間要讓廠商知道自己主要負責哪一部分,並負責操作精心製作的成果給廠商看,說明開發流程。

廠商與同學相互交流時間,廠商專注地聽並且共同討論開發技術上議題,同學們滔滔不絕說著開發過程,還有廠商直接坐下實際測量,現場氣氛十分熱絡融洽。

穿戴式行動醫療裝置「健康手環」

看到廠商如此主動熱絡的面試同學,真是讓艾鍗替同學們感到開心,並且在發表會後,艾鍗也得到廠商回覆,會將同學履歷轉給人資部門

同學們~現在的面試機會,是你們一點一滴累積學習換來的,你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熱血的青年向前衝吧~~~
希望同學面試別緊張,只要把平常學的技術表達清楚,一定都能找到理想中的好工作,GO!

穿戴式行動醫療裝置「健康手環」

最令人期待的時刻到來了!我們即將選出前2組獲得
「廠商中意獎」,讓我們恭喜「EMG量測設備開發暨應用」及「IOT自動販賣機」雀屏中選!恭喜你們~~~ 接著是感性時間,大家輪流說出這2.3個月的心得與感想,自己的成果發表圓滿結束,臉上的喜悅都掩蓋不住,相信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在艾鍗與戰友們共同度過的日子!

看到同學在發表會上的表現,腦中浮現的是2個多月前同學剛踏進艾鍗要上課的樣子,有些害羞甚至還有些不知所措,但是這2個多月來同學每天認真的上課,從零開始學習,為了有好的專題表現,同學在結訓後還會每天來教室製作專題,並且一有問題立即與講師討論這些畫面深深烙印在同學與艾鍗的心中……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你們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參加廠商

佳銓電子有限公司、榮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吉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銳行動有限公司

    TOP▲  
嵌入式課程   Android課程   MCU課程   FPGA課程
政府職訓課程   研討會   數位學習   關於我們